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Two words


紅毯,白紗,音樂起,
一步一步,走向他。
交換戒指,誓言,
還有那句「我願意」,
從此,成了夫與妻。

聽說這是每位女孩的憧憬。

舉杯,祝賀幸福,
笑看捧花在空中轉圈,想
假如落在腳邊,無論拾起來遞給誰,
應該都會得到羞怯又困惑的反應:

「妳,不要嗎?」

新郎親吻新娘,手牽手離場,
灑滿一地的彩紙和掌聲,迴盪。
我回頭望,教堂的十字架
在陽光下顯得特別溫柔,充滿希望,
卻像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神話,
更像是早已經被我遺忘的童話。

沒有憧憬,也不著急,
不是不在意,也不是不相信,
我想,可能只是因為

我還沒有遇到你。



「Two Words」- Lea Salong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