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

My Valentine


命中註定,一生一世。
這些戀人的台詞聽起來好不踏實。

我曾以為,沒有誰非誰不可。

可是偏偏,你就在眼前,
擁抱著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美,
她是你無可取代的陽光,
再鐵齒的人也會相信你們的誓言。

於是,沒有誰能解釋我的雨天,
你們的真愛,不會有空隙給第三個人,
我們之間一定只是錯覺,只是我的以偏概全,
只是所謂的,錯的時間 或 錯的人,
既然如此,放手才對,沒有必要留戀,
但,自討苦吃的淚,說什麼都停不下來。

如果不是愛,為什麼會這麼痛?
如果是,為什麼會這麼痛?


我相信雨過天晴的時刻,雖然不知道需要多久,
可能就這樣遠遠看著你們,一輩子,
慢慢的,應該就不會感覺到痛了,
只會剩下,踏實的寂寞

或許這就是 我命中註定的 一生一世。



「My Valentine」- Paul McCartney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